退坑了

谢谢你们(退坑了。。。。)

假如他们都变成了微生物?

*生物31/100的我来写点奇怪的pa

*ooc预警

  ——   ——  ——   ——   ——   

  最近世界发生了一件大事,烟雾弥漫整个地球村三天,三天过后所有的异能者都变成了微生物?!

  

  “怎么变成细胞了还跟混蛋哒宰呆在一起。”

  

  真菌——中原中也。

  

  “谁想跟chuuya一起啊!”

  

  细菌——太宰治

  

  “即使变成病毒也想知道陀思的能力到底是什么?”

  

  病毒——果戈里

  

  “呵。”

  

  病毒——陀思妥耶夫斯基

  

  “条野呢?”

  

  白细胞——末广铁肠

  

  “我看你现在怎么搭配辣椒加草莓。”

  

  白细胞——条野采菊

  

  ——   ——   ——   ——   ——   ——   ——  

  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末广铁肠和条野采菊一如既往的在血液里游走着,遇见一个为非作歹的细胞就拍死一个为非作歹的细胞。

  

  终于熬到晚上下班,细胞们都累呼呼的离开了工作岗位。

  

  “去喝杯氧气吧,楼下出了新品。”

  

  条野采菊轻轻撞撞旁边的白细胞。

  

  “奥,都好。”

  

  于是两个白细胞就飘呀飘呀到了新开的氧气店。

  

  “两位要点什么呢?是要新款香香软软好喝到跺jiojio奶芙芙氧气套餐,还是酥酥软软氧气蛋糕。”

  

  血小板店员可爱的简绍道。

  

  “来份氧气蛋糕加二氧化碳。”

  

  末广铁肠此话一出店员小姐姐脸差点黑下去成了黑小板。

  

  条野采菊连忙插嘴道

  

  条野“不不不,来份氧气套餐就好了,他也一样。”

  

  服务细胞“对不起我们没有氧气套餐。”

  

  条野“那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服务细胞“奥,您说的是香香软软好喝到跺jiojio奶芙芙氧气套餐吧。”

  

  条野“是的,就这个。”

  

  服务细胞“说出它的名字。”

  

  这个细胞气的,条野采菊都有种想要直接退出餐厅的冲动,谁知道旁边有人居然有感情的念了出来比这个还尬的套餐。

  

  果戈里“给我来两份系统无敌好喝到胞胞要哭泣芙芙软软卡哇伊喵喵氧气套餐。”

  

  服务细胞“好的这位病毒先生。”

  

  条野采菊惊讶到眼睛都快看得见了。

  

  服务细胞“这位白细胞您要什么呢?”

  

  条野“还是来份氧气蛋糕吧。”

  

  三分钟后两胞的蛋糕上来了,就是很普通的,上面漂了点叶绿体罢了。

  

  “阿陀,以后我们还来吃啊。”

  

  陀思妥眉头皱的紧,

  有点丢脸,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阿陀,您怎么不说话。”

  

  “没事,吃痒。”

  

  突然餐厅的一脚爆发出一声响。

  

  中原中也“混蛋哒宰!”

  

  太宰治“什么嘛!我们在一起难道不就是中也生孩子吗?”

  

  中原中也“我们是无性生殖哎!凭什么就我生。”

  

  太宰治“因为chuuya生殖的嘛。”(同出芽生殖。)

  

  三分钟后中原中也提溜太宰治的细胞壁走出了店。

  

  “阿陀,他们好像每次来都要吵架。”

  

  “幸好阿陀从来不跟我吵架,我这样子阿陀不会生气吧,阿陀真凶,不像我。”

  

  陀思妥越听越难受,他不知道果戈里到底是跟谁学的这些东西,如果让他逮到了第一个就入侵他的器官。

  

  “科里亚,我不喜欢这些,但是您如果觉得好玩我可以接受,只要在我们恢复本体的时候您不介意我摘下手套跟您牵手。”

  

  “hh,阿陀怎么会呢?我那么爱阿陀,即使这般个样子了,我还是在胞群中第一眼就认出了您,我对您的心器官和组织都可见。”

  

  说完陀思妥无奈亲吻果戈里的脸颊,给果戈里整不会了。

  

  “阿陀今天晚上做,好不好,我不会把您弄疼的。”

  

  “滚。”

评论(9)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