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退坑了。。。。)

怎么追到自己喜欢的人的?

*ooc致歉

*含:果陀,敦芥,末条,太中

*论坛体

  ——   ——   ——   ——   ——

  【你们是怎么追到自己喜欢的人的?说出你的故事让大家羡慕羡慕。】


L1.我是会长的狗

【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不是自己而是别人?怎么追到喜欢的人?我的第一反应是我大学同学,末广铁肠,他追人...呃....6】

L2.怎么没有澜池姐妹呐

【我知道楼上说的,虽然早恋不好,但是他们两个真的好甜,最后在一起是条野采菊罪有应得的。】

L3.讨厌酱油拿铁

【???】

L4.为什么讨厌酱油拿铁

【你怎么看到的。】

L5.讨厌酱油拿铁

【烨子小姐在旁边帮我念了出来。】

L6.茶泡饭好好吃哦

【所以到底是怎么追到的。】

L7.小情侣真BT

【每日训练的时候让别人站在自己背上,然后每天都跟着别人走,就差上厕所帮他扶了。】

L8.为什么讨厌酱油拿铁

【@讨厌酱油拿铁,扶过,被躲开了,撒了一鞋子。】

L9.楼主

【我靠?】


L10.我恨南通

【离谱,太离谱了,但是这能有我大学室友离谱吗?】

L11.楼主

【楼上的讲出你的故事。】

L12.我恨南通

【我大学寝室是四人寝,我隔壁的哥们是唯一的一个好人且老实,我对面的两人是个南通,每天腻腻歪歪,就差睡觉在一张床上了,虽然没少干过,两人之前在寝室打啵被我听见了,我TM大气都不敢喘一个生怕被发现了,完全不把我们当外人看,我现在永远记恨他们。】

L13.赌场

【同感,我们故事挺像啊,我和高中同学成了大学室友,我忍了他们三年又要忍他们四年,现在工作了又在同一家公司。】

L14.我恨南通

【兄弟有缘啊,IP地址都是同一个地方,所以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L15.赌场

【希格玛】

L16.我恨南通

【我是普希金....】

L.17赌场

【...   ...   ...   ...】

L18.楼主

【歪了歪了歪了!】

L19.费佳

【被我抓到了吧,上班摸鱼的希格玛,我和费佳的爱是与生俱来的,不存在追求这一个词。】

L20.赌场

【那被拒绝98次的是谁?】

L21.费佳

【那是费佳矜持,但是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的好,费佳即使这样我依旧爱他。】

L22.科里亚

【科里亚,请您和希格玛不要蹲在厕所里面摸鱼了,你们快蹲了一个下午了,脚不麻吗?】

L23.费佳

【费佳,其实是我忘记带纸了。】

L24.科里亚

【.......】

L25.楼主

【突然就理解那两个小兄弟了。】


L26.茶泡饭好好吃哦

【让我想起来了我的对象,他最近忙我可以大胆的说,我们以前是非常的不合,见面就掐架的那种,后来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一起经历了风雨,在风雨中喜欢上了彼此,他就是喜欢我但是嘴硬不愿意说,导致我表白了五次都给我踹了出去。】

L27.我家CP名叫flower夫妇

【楼上这位兄弟是所有楼里最正常的】

L28.茶泡饭好好吃哦

【虽然但是,现在我们还是会打架,只不过力度都很轻了,感觉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L29.

【我酸了】


L30.

【+1】

L31.

【+2】

L33.

【+3】


L34.一个人不能殉情

【看到敦和芥川幸福就好了。】

L35.红酒帽

【你被盗号了吗?】

L36.一个人不能殉情

【我关心我手下和前手下有问题吗?!!!】

L37.红酒帽

【有问题,你怎么还不回家!】

L38.一个人不能殉情

【路上堵车了】

L39.红酒帽

【现在下车,再把定位发我,我开摩托接你。】

L40.一个人不能殉情

【chuuya果然是我养大的狗。】

L41.红酒帽

【我不来接你了,五分钟不出现在我面前今天晚上别回家了。】


L42.茶泡饭好好吃哦

【太宰先生加油跑。】

L43.一个人不能殉情

【敦,我可以试一下芥川同款吗?】

L44.茶泡饭好好吃哦

【什么?】

L45.一个人不能殉情

【我没有骑过老虎。】

L46.茶泡饭好好吃哦

【?????】


  ——   ——  该楼结束  ——   ——  

  好久没有写这种了,ooc致歉


评论(30)

热度(85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